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马术高端品鉴会

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马术高端品鉴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37
编辑:admin

  HUAWEI MateX3、非凡大师等新品上市以来持续火爆。近日,在宁波天驿兴嘉马术俱乐部,举办了一场“探秘未竞”HUAWEI MateX3、非凡大师高端私享会。

  作为华为迄今最强大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 Ultimate非凡大师以划时代通信技术、卓越工艺及极致专业运动、高阶健康管理为用户带来腕上非凡体验。全球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表(接收功能后续OTA升级支持),华为WATCH Ultimate支持一键发送北斗卫星消息,无地面网络信号也能求救;采用超坚固非晶锆合金表壳,带来全新腕上工艺美学;此外,华为WATCH Ultimate支持心率、血氧等基础健康监测,同时佩戴用户可加入与第三方医疗机构合作的多项健康研究,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丰富的高阶健康管理服务。是马术运动爱好者绝佳选择。

  华为Mate X3突破重量限制,素皮款239g,整机重量,轻盈称手,业界首款四曲折叠机身,握持温润适手。可靠性上超凡出众,内外双屏获得瑞士SGS耐摔、抗冲击双五星权威认证;搭载业界最高PPI华为临境TM显示大屏,拥有超高分辨率、双120Hz自适应刷新率,以及全色域全链路的色彩管理,成就首款内外双屏均获德国莱茵T"UV专业色准双认证的大屏折叠手机;在性能上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带来发送和接收双向联络的安心体验,同时搭载超强灵犀通信,保障用户随时随地信号无忧;开启全能拍摄体验,拥有潜望式5倍光学变焦,支持疾速闪拍和悬停摄影功能;领启鸿蒙折叠生态,在智慧交互、分屏体验和大屏适配上深度优化,成就非凡折叠屏体验。

  活动现场嘉宾们现场体验这2款华为旗舰产品,迫不及待地上手体验。

  智慧出行是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五大解决方案之一,AITO是华为高度赋能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搭载华为最新的Harmony OS智能座舱,打通全场景、多智能设备的边界,打造移动的智慧空间。奉化万达华为授权店车业务部专程开了3辆样车让大家体验,手机,手表和车的流畅互联,让大家连连称赞。大家在活动期间畅玩、畅聊、畅享,尽情体验AITO品牌带来的愉悦人车生活体验。

  宁波天驿兴嘉马术俱乐部是浙江马术队训练基地,嘉宾们带着华为产品体验了马术运动,还探访了在此备战亚运会的马术运动员。对华为产品专业运动健康管理的非凡体验爱不释手。

  非凡大师,尊享品质。线下门店同步设置了多重优惠和精彩好礼。更多新品欢迎到奉化万达华为体验。

编辑:admin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