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2021中国(宁波)工业装备博览会

2021中国(宁波)工业装备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1 10:43
编辑:admin

时间:12月2-4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宁波商会支持,杭州广源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宁波)工业装备博览会”,将于122-4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博览会以“制造宁波 创新升级”为主题,围绕以高端数控机床为的各类机械加工设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装备、智能制造集成等为代表的高端智能装备,为企业实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谋求解决之道,着力打造以政府引领为导向,市场需求为核心的展示、交流、消费大平台。

 本届展会聚集了上海、江苏、广东、浙江区域286家参展商,近1500台(套)高精尖设备展示、上万件各类功能部件及测量设备现场演示加工。为推进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帮助参展商和采购商解决需求供给、搭建一对一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企业供需对接和商机拓展。

 通过展览展示、贸易采购、招商引资、信息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建立与参展商和采购商各方需求渠道融合,进一步扩大博览会成果,让宁波智能装备制造业再次升级,为整个浙江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admin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