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最后三席,虚位以待花落谁家?

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最后三席,虚位以待花落谁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6 13:34
编辑:admin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技术与智能制造融合赋能,聚力杭甬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打造全省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发展先行区。为此,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宁波市科技局、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主办,阿里云加速器协办共同创立了[首届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

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最后三席,虚位以待花落谁家?

“阿里云加速器一直在致力于提供三大核心能力:第一是数字化能力,我们在不断探索前沿“硬”科技,尤其在云计算、集成电路、机器智能、数据技术、XR等需要长期技术积累,大量资源投入的领域。”阿里云加速器余建平在给企业路演的时候介绍到,“我们会集成阿里云技术、阿里集团业务,解决创业企业发展最核心的技术和商业问题; 第二是提供专业化能力,我们为创业者提供融资加速、营销加速、组织建设,高效解决创业者股权资金问题,企业宣传推广能力和组织建设、组织管理等认知,助力企业形成价值传递;第三是产业化能力,我们助力实体经济全面拥抱数字产业化,科技企业施展数字能力,实体经济提升产业价值,形成价值共建。同时,我们会整合政府优势产业政策、结合行业研究、产业研究,为创业者提供产业支持,待产业上下游夯实形成,并进一步反哺地方产业建设。”

招募进行中,明星项目不断涌出

为了保障赛道明星班服务质量,此次活动对于项目质量要求一如既往的严格,历时6周,截至目前已经触达上千余个项目,报名近两百个优质项目,已面试项目总估值超200亿人民币,他们聚焦智能制造,云计算,物联网,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且大部分企业都已完成A轮、B轮、C轮,明星项目接连不断的涌现出来。

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最后三席,虚位以待花落谁家?

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最后三席,虚位以待花落谁家?

直接对接宁波政府资源,入班可享宁波政策

1.人才政策:硕士背景创业团队最高享受4000万扶持;获得融资项目去宁波落户发展按照融资额的60%进行补贴;
2.银行政策:支持赛道明星班项目最高3000万授信贷款;

3.产业政策:对于数字经济领域项目,审核后给予50万元奖励;

对于制造业项目,列入国家级、省级、市级的制造业行业创新中心,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分档补差奖励;

对新引进的总部企业和总部功能机构,经认定后,给予每家最高100万元的奖励,分两年依次按50%、50%比例兑现。

经认定的总部企业,新建10000㎡以上的,或购置5000㎡以上自用办公用房的,按照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000元/㎡的补助标准,确定补助额度。

雄厚师资力量,分享实战干货,加速创新创业弯道超车

据了解,为了提供多元化的创新加速服务,此次赛道明星班将邀请阿里体系内智能制造高管分享一手实战经验,阿里云头部生态合作伙伴分享云上发展经验,智能制造细分领域专家提供战略、财务、法律、组织领导等专业建议,以及顶尖投资人面对面聊投融资经验等,推进各赛道优质创新企业成长,实现弯道超车。

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最后三席,虚位以待花落谁家?

创业是一个是从 0 到 1,从无到有的过程。此次赛道明星旨在实现创始人和业务的共同成长。宁波海曙在数字经济方面有着很强的产业优势,基于阿里云技术、阿里技术产品业务生态,共同服务好在数字经济领域里技术领先、商业模式高潜力的优质创新企业。同时随着企业在宁波的落户发展,进一步反哺和助力宁波海曙数字经济产业集群的发展,从而带动整个区域产业带的创新影响力和竞争力。

编辑:admin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