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高质量发展持续加速!宁波市海曙区云上助力科技企业落户安家

高质量发展持续加速!宁波市海曙区云上助力科技企业落户安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04
编辑:admin

今年以来,宁波市海曙区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力争打造工业互联网领军城市、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以及智能制造新高地。为进一步促进数字技术与智能制造融合赋能,聚力杭甬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打造全省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发展先行区。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宁波市科学技术局、海曙区人民政府主办,阿里云加速器协办的 [首届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 已于3月上旬启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吸引了近三千家科技创新型企业踊跃参与!

高质量发展持续加速!宁波市海曙区云上助力科技企业落户安家


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海曙区科技局联合海曙区招商中心、人才办积极通过网络视频、云上推介的方式让招商引资工作始终“不断链”,“不掉队”。此次[首届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云上招商沟通会”招引来小电科技、北京相数科技、杭州程天科技等近二十个优秀项目参与,就当地产业结合、与在宁高校研究院智力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资本引才、招商扶持落地等多方面进行深度沟通。期间,海曙区科技局根据青一智能、联核科技、汉振智能等项目实际发展情况,主动提出为企业对接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头部资源,助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招商中心、人才办也为与会企业答疑解惑,认真仔细解读企业关心的招商及人才政策。“云上”项目洽谈模式打破了疫情时期空间区域的阻碍,让招商沟通更直接、更高效,按下了项目从跟踪洽谈到签约落户,再到投产达效的“快进键”,成为项目招引保增长、促发展的“加速器”。

高质量发展持续加速!宁波市海曙区云上助力科技企业落户安家


科技企业与宁波市海曙区“云上对接”

[首届宁波海曙“科创中国”赛道明星]通过开展“云上招商”,有效克服了海曙区因疫情持续带来的实际困难,也有力推进了海曙区招商引资工作。通过此次云上招商沟通会也为疫情过后开展项目落地面对面沟通,重点园区走访等做好前期性、基础性工作。阿里云加速器将持续与科技局、招商中心及人才办等核心单位加强协作,链接资源,为宁波市海曙区科技创新型企业高质量成长添砖加瓦。

编辑:admin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