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筑”力民生上海公司为宁波打造“高颜值”、“高质量”新学校

“筑”力民生上海公司为宁波打造“高颜值”、“高质量”新学校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8 10:27
编辑:admin

6月30日,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浙江分公司承建的有长三角服务型创新城市标准的高质量教育民生工程——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学校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学校项目是宁波市重大民生工程,对于丰富区域优质教育资源,便利区域内学生就近入学,提升奉化教育承载能力,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心城区具有重大意义。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秉承中建集团“精益建造”的理念,推进工程高质量发展,把民生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学校项目规模占地60085.55㎡,总建筑面积39338㎡,在宁波生命科学城项目片区,是新建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初拟按照60个教学班规划建设,其中小学42个班,中学18个班,每班35人,总学生人数可达2100人。

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实验室、办公楼、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体育馆、车库、餐厅、风雨操场等。在项目全体建设者的辛勤付出下

经历了560余天的匠心铸造,铁军团队不负所托,提前完成施工任务,实现高效建造,完美履约。

教室

图书馆

多功能报告厅

体育馆

篮球场

食堂

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落实全面计划管理、劳务实名制管理,采用“无人机+全场塔吊固定3D成像监控”进度管理和环境智能监测系统等措施,合理安排施工流程;通过对资源配置管理,减少人力物力,缩短工期,提高工作效率,铸造精品工程。

通过建立基于总承包管理的信息化,计划模块,云筑网实名制平台等,将项目进度、安全、质量、劳务实名制等统一纳入平台管理,实现管理智能化;应用BIM让现场更生动,提供了可视化的思路;以二维码信息化管控的形式记录施工过程,全面掌握生产情况;现场使用盘扣架搭设高支模,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架的抗扭转能力强,强度、刚度、稳定性可靠,同时不会因锈蚀而降低承载力,大大提升高支模的安全性;采用自动喷淋抑制扬尘系统、全自动数控养护室、扬尘监测系统等多种智能设备,提高施工工效、确保工程质量,打造放心工程。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学校今年9月1日将投入使用,现在的方桥小学将整体迁入新学校。

编辑:admin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