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天猫好房节“1元秒杀1平方”,宁波全优惠攻略,限量红盘可抢!

天猫好房节“1元秒杀1平方”,宁波全优惠攻略,限量红盘可抢!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2 17:13
编辑:admin

对于中国人来说,买房子是人生头等大事,但什么样的房子价格合宜值得入手呢?天猫618热力好房节,带你解密惊喜!

即日起至6月27日12时,上手机淘宝搜索“好房1元店”参加“1元秒杀1平方”钜惠活动,全国有宁波、南宁、惠州、福州等多个城市的新发楼盘参与其中,涵盖住宅、海景房、别墅等类型。

本次活动中,宁波大唐·华景川·辰悦世家楼盘凭借坐拥户型好、地理位置优越、生活配套完善等优势,可谓甬城“1元秒杀1平方”活动的热盘,而消费者于活动期间前来宁波大唐·华景川·辰悦世家看房,还能在小区门口参与“天外喵呜”打卡等趣味互动呦……

狂欢618,动动手指即可“1元秒杀1平方”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在选到好楼盘的同时享受到钜惠福利,618天猫好房节联合“聚划算百亿补贴”推出“1元秒杀1平方”活动。只要上淘宝APP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秒杀,下一个幸运儿可能就是你!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宁波大唐·华景川·辰悦世家的优惠力度前无仅有。即日起至6月27日12时00分00秒,消费者提前参与报名,并在6月28日16时0分0秒至23时59分59秒竞逐“1元秒杀1平方”补贴券,秒杀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房交易,便可获得与该楼盘1平方售价等额的补贴券,最高可获49999元补贴。

配套完善更宜居,交通、医疗、教育、娱乐综合优势明显

定位精准的宁波大唐·华景川·辰悦世家由大唐地产和华景川地产联袂打造,强强联合带来了独一无二的高品质宜居住所。交通上,沪嘉甬高速铁路将从小区前经过,周围将规划形成“两横三纵”的高速公路体系;教育配套上,小区1.5公里以内有低塘实验幼儿园、春芽幼儿园、苗苗幼儿园,低塘镇中心幼儿园、低塘实验小学,教育资源结构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大唐·华景川·辰悦世家旁边就是余姚宝龙·珑润广场(在建中),广场内配套了步行街、四星级宝龙艺悦大酒店等商业设施;小区西南角是低塘文化公园,为业主闲暇小憩提供了便捷的理想去处。

南北通透+园林景观,尽享舒适惬意

宁波大唐·华景川·辰悦世家的住宅均为南北朝向,户型方正、通透,全案建筑东低西高,让整个小区采光达到了最大化;合理的户型设计,使居住功能得到合理化及空间优质化的满足。

此外,大唐·华景川·辰悦世家的景观也堪称一绝。在设计上,采用“一轴、一环、六景”的景观布局,园区内雨水花园利用低矮植被来保水,使水份缓慢渗透进土壤,通过生物渗流盆地的优势,解决了暴雨径流和水污染对于花园的破坏,使得雨水花园不但具有可持续性的生态功能,同时通过水生植物的营造,形成异常迷人的园林景观。

总体上,宁波大唐·华景川·辰悦世家无论是配套实施还是居住环境,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该楼盘此次参加618天猫好房节“1元秒杀1平方”活动,也是诚意满满。心动的朋友,可以行动起来啦!


编辑:admin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