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2018高校智慧教育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隆重开幕

2018高校智慧教育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3 13:58
编辑:admin

10月19日,以“云领变革 赋能新教育”为主题的“2018高校智慧教育创新与应用示范研讨会”在宁波大学盛大开幕!来自全国高校的500位教育专家齐聚一堂,就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共绘智慧教育创新蓝图。会后,参会者还考察了宁波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实地感受了云桌面为教学带来的创新活力。

 ??致辞环节

▲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 刘学达

 

 ??▲宁波大学副校长 邵千钧

演讲环节

锐捷网络高职教行业部总经理冯兵表示:“锐捷秉承场景创新基因、赋能智慧教育发展??推出云桌面、智慧教室,助力教学模式创新。锐捷云桌面,连续4年中国VDI市场排名第一(IDC),云终端累计出货100万台,打造20000余间云课堂教室。”

编辑:admin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yuejuw.cn autos.tuishouw.cn autos.o002.cn auto.teamhour.cn www.zgfhyw.cn www.lytx16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