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御品膏方佛手草本膏帮助你,日常调理预防便秘很重要!

御品膏方佛手草本膏帮助你,日常调理预防便秘很重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9 10:57
编辑:admin


便秘这个问题相信在大多数人身上都出现过,其实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是可以通过预防和调理让便秘远离我们。那么到底有哪些具体方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便秘分为几种类型?

第一种热结肠胃型,这种类型的便秘往往是因为生活习惯不好导致的,大多数人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经常吃一些辛辣油腻的食物,就可能会导致肠胃积热过多,同时津液耗损,粪便就会干燥,很难从体内排出去。热结肠胃型的便秘,会引发口臭腹胀腹痛等现象,小便很少并且发黄,需要去除体内的燥热、清热排毒。

第二种气息郁滞型,这种便秘主要是因为情绪波动比较大,身体不能正常的运作,导致胃肠道功能失衡,肠胃功能也减弱,就致使粪便不能排出。

第三种虚血少型,一般情况下产后的孕妇和老年人比较容易患上这种便秘,因为这两种人身体比较弱,就容易导致阴血亏虚、津液不足,肠道干涩就会引起排便困难,建议平时多补充一些营养,增强体质。

便秘带来的危害

根据相关信息我们了解到,肠癌百分之九十都是肠道息肉所引起的,换一种方式说,就是由腺瘤转变过来的,这也是便秘造成的一种苦果,结肠息肉是指隆起于结肠粘膜表皮,向腔内突起的赘生物,多发生于乙状结肠和直肠,便秘的人肠道中的粪便粗渣和异物长期刺激肠粘膜上皮,造成直肠粘膜损伤,使细胞出现异型增生,形成息肉,现在社会中十个人有九个都有痔疮,已经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了。

如何解决便秘问题

根据历史记载显示火麻仁、决明子、山楂、桑叶、荷叶、重瓣玫瑰等具有润肠通便、滋补脾胃的功效。具体小食方如下:火麻仁能润肠通便、滋补脾胃,火麻仁甘、归脾胃大肠经,对肠道的蠕动有很大的帮助,把以上这些材料制作成茶包,患者用起来会更方便,长期服用火麻仁桑叶茶,可以润肠通便滋补脾胃。

还有一款好用的产品

给大家分享一款好用的产品,是御品膏方的佛手草本膏。佛手不光有较高的颜值,而且还具有珍贵的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换一句话说,佛手的根、茎、叶、花、果均可入药,辛、苦、甘、温、无毒,入肝、脾、胃三经,有理气化痰、止咳消胀、舒肝健脾和胃等多种功能。这么看,佛手不仅可以缓解便秘,还可以去除身体的湿气。

御品膏方遵循古法古制,严格遵照秘炼八法,即选、炙、洗、泡、煎、滤、浓、收炼制而成。御品膏方草本组方出自清太医院院长赵文魁的养生组方,后经由赵文魁之子三代御医之后传人赵绍琴老先生整理传授给他的嫡传弟子北京中医药大学李刘坤教授,李教授根据现代人的身体特征结合40多年的临床经验,将恩师传与他的配方重组整理后更适合现代人的体质。


编辑:admin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zavv.cn autos.zhuirang.cn autos.l010.cn auto.ryxcpl.cn i.shuasong.cn 3g.sd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