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举办延边州帮扶协作农产品创新经营培训

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举办延边州帮扶协作农产品创新经营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3 15:05
编辑:admin

    2020年9月18日,由宁波市供销社和延边州供销社联合主办,宁波市优客智联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两期“延边州东西部帮扶协作农产品创新经营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以提升学员品牌与营销意识、掌握当地涉农政策及加强食品安全法和商标法相关法律知识为重点目标,面向延边州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主、种植大户、扶贫农产品供应商等农产品从业人员共108人进行专业化辅导培训。

    培训中,主讲老师用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学员的好评。课上,老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学员所携带的产品或产品照片进行现场点评,针对产品包装标签不规范问题提出专业的修改意见,并对学员遇到的营销问题提出客观的建议。培训让学员受益匪浅,他们表示今后将在农产品创新经营上大展拳脚。

    2020年,是宁波市供销社举办延边州东西部帮扶协作培训的第三年,累计培训各类农业经营主体从业人员350余人次,对延边州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规范化经营、品牌化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admin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henzulun.cn autos.bjvnet.cn wap.e-yun.net.cn m.ftaeu.cn wap.yujieschool.cn m.chinajewell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