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客户至上 为悦常伴 宁波宝恒诚信路店售后春季关怀活动温暖而至

客户至上 为悦常伴 宁波宝恒诚信路店售后春季关怀活动温暖而至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4 12:26
编辑:李编

宁波宝恒诚信店BMW维修中心 “春季养护,为爱车进补”的售后春季关怀活动诚意启动。凡进店新老客户即可享受车辆春季免费体检、来店维修享工时费7折优惠、自费钣喷项目可享受零件9折,工时费7折优惠等多重礼遇和增值服务。

安全信赖如初:3月诚信季,多重礼遇温暖送

对于BMW车主来说,车辆受损后如何恢复如原厂一般的品质是其最关注的问题。此次宁波宝恒诚信店宝马维修中心主办的春季养护售后关怀活动,旨在为甬城BMW新老客户提供车辆保养、维修等特价优惠活动:到店高端机油保养额外赠送精美BMW双肩包一个、变速箱油更换养护特价,在诚信店BMW维修中心更换轮胎还可享超低特价(更换轮胎两条以上免工时费,更换四条额外赠送四轮定位一次)

截止3月31日前,甬城BMW及MINI车主均可以在宁波宝恒诚信店享受以上优惠政策和增值服务。

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诚信

BMW品牌进入中国已超过20年,在售后服务领域,BMW也成为行业的领先者。诚信店BMW售后维修中心一直秉承“为悦常伴”的BMW售后服务品牌战略,在BMW的售后保养、维修上更专业更专一。为提升服务水平方面不懈努力,让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体会到BMW售后“便捷、信赖、关爱”的品牌承诺。

BMW售后服务,将助您时刻从容前行

从您选择宁波宝恒诚信店售后服务的那一刻起,您就选择了安心。2012年开业的宁波宝恒诚信店BMW服务维修中心,始终使用BMW原装附件和配件,专业的水准、精准的快修及新车主一对一产品培训,为甬城车主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

诚信铸就品牌,高品质的售后是豪华品牌差异化的重要体现

6年来,宁波宝恒诚信店多次开办了车主自驾游、车主爱心捐赠活动,以及多次开设了车主亲子手作和儿童安全训练营课程…..增设了1小时机油机滤保养服务,小钣喷快修服务,长悦维修保养服务,进社区服务,上门取送车服务,全年365天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代步车服务等等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服务与帮助。

时光荏苒,岁月蹉跎。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赢得客户的信赖。

6年里,宁波宝恒诚信店BMW售后维修中心不但实现了量的跨越,更实现了质的飞跃。让甬城BMW和MINI客户拥有了更安心的售后服务体验,为甬城BMW客户带来更便捷生活与悉心关怀。

编辑:李编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maigei.cn i.chuofen.cn wap.jlrxw.cn i.sh-jienuo.cn i.eu-sichuan-partnering.cn wap.sh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