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厨房新星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 首发预定专享500元优惠

厨房新星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 首发预定专享500元优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8 14:08
编辑:admin

经常会有新入门的朋友问我,家里已经有打蛋器、面包机了,有必要再入一个厨师机吗?没有厨师机的烘焙是不完整的,它在烘焙中简直是一个全能好帮手,能做的也是其他工具代替不了的。

-- 比如像做马卡龙、意式蛋白糖,需要倒入糖液进行最快速的搅打,

-- 还有打全蛋、黄油需要比较长的搅打时间,

-- 尤其是揉面团这种辛苦又费力的过程,都需要厨师机的帮忙,才能省时省力,做出美味的甜品呢~

现在推荐一款真正好用的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 Beko倍科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一直位列前三,是巴萨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健康的饮食习惯,共同见证EAT LIKE A PRO。
       好的产品会说话,支撑它的当然是好的产品参数。Beko倍科厨师机拥有1200W强大功率,全金属齿轮,智能定时,10分钟快速出膜,360°立体搅拌,8档可调变速。有一台好的厨师机,首先取悦的是自己,不用怎么费力就搞定最辛苦的揉面步骤,揉得更轻松自然。从面包的第一步保证了成功率,烘焙技艺自然好了很多。

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开启了首发预定活动,即日起——3月24日,开启1元预定,多重豪礼送不停。1元预定,限时立省600元。
      预定即享价值2995元的烹饪组件1套(限前300名预定且成功购买)
      预定即送价值199元的感应洗手机1台
      专享优惠券500元
       购买就送3年以换代修,全国联保
      60天免费试用,30天无理由退换
      6期花呗免息

急速发货,品质生活无需等待
1元预定链接:緮置这行话$PFO41SaStrO$转移至τаo宝аρρ,【【3月25日聚新品】1元预定单拍不发货,预定送2995元烹饪礼包】
       500优惠券链接:
       https://taoquan.taobao.com/coupon/unify_apply.htm?sellerId=2201225533793&activityId=2c2aecee597244b7b327165be81f22d4


编辑:admin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yangcongw.com auto.wanwuju.cn auto.anglailed.cn autos.jiankangw.net wap.nb-cc.cn i.geit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