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M·A·C魅可落户宁波天一银泰 玩“色”风潮席卷而来

M·A·C魅可落户宁波天一银泰 玩“色”风潮席卷而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8 11:33
编辑:乐小编

 

20181221日,全球专业彩妆品牌M·A·C魅可正式入驻宁波天一银泰,以其独特的彩妆理念与艺术性,将为宁波银泰掀开一场玩“色”之徒,无“色”不欢的时尚潮流盛宴!

 

同步姿态亮相 俘获玩“色”之徒

宁波是中国最早一批与国际接轨的城市之一,时尚敏锐度不亚于当今一线城市。此番M·A·C魅可宁波银泰新店开业,同步跟随M·A·C最新形象设计脚步——大胆撞色和oldfashion,透露出浓浓玩“色”风潮。

 

产品线同步 当家产品来到身边

除了店面设计与保持最新姿态,M·A·C魅可旗下热门产品也悉数到场:超全色号子弹头断货王唇膏,堪称时尚调色盘的戏精眼影、晶亮唇彩等,为彩妆达人们提供更多购买选择和了解渠道。

 

彩妆师同步驻店 带来国际级彩妆体验

M·A·C魅可宁波天一银泰店同样配备专业彩妆师提供一系列专业彩妆服务,力求传达M·A·C在各大国际时装周上主导的国际美妆理念、强化时尚潮流的演绎效果。包括一对一彩妆指导、教学示范等,力求帮助顾客获取最适合的产品以及为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妆容。

 

除此之外,此次M·A·C魅可宁波天一银泰店启业活动也可谓精彩纷呈。自12.21-12.27,共持续7日,节奏感十足的现场DJ秀与超高颜值模特助阵,用色彩和音乐掀起热潮,引发商场内消费者的蜂拥到店。

 

开业活动期间,现场的外模会在整点邀请消费者前往体验不可错过的互动体验装置和拍照装置,通过操作简单的会员绑定,即可获取现场好礼。

 

关于M.A.C魅可:

全球专业彩妆权威M·A·C魅可(M·A·C意为艺术彩妆),于1983年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现隶属于雅诗兰黛集团。鉴于出众卓越的专业彩妆产品,深受专业彩妆师,模特,摄影师,媒体等专业权威人士的追捧。时至今日M·A·C魅可已经入驻了105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乐小编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bjcxsgw.cn auto.xiaoxunet.cn autos.shuiqinw.com 3g.yben.cn m.chinajewellery.cn 3g.xim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