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童年故事·爱彼呵系列产品荣耀上市,助力儿童医学营养大发展

童年故事·爱彼呵系列产品荣耀上市,助力儿童医学营养大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0 14:50
编辑:乐小编

2018年12月5日,童年故事?爱彼呵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宁波万豪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安博瑞雅健康科学公司科学事务总监Justin Green博士、上海知名营养专家和教授、以及世界顶级医学机构EMBRIA的共同参与,会议还就营养健康行业的发展这一问题举办座谈会展开深入探讨,犹如一场儿童医学盛宴,为儿童医学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此次活动受到了业界、媒体及相关部门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合作伙伴也悉数到场,为发布会助力。同时,浙江在线、都市快报、今日头条等20余家主流媒体也在现场展开跟踪报导。

美深国际贸易董事长王红志致辞

作为北美儿童营养品牌,Child story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其产品融合了多种高科技和新技术,不仅能够为儿童提供天然、安全的基本营养,更能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满足新一代年轻父母的育儿需求。此次产品发布会发布了童年故事?爱彼呵滴剂(婴幼儿装)、童年故事?爱彼呵咀嚼片(儿童装)、童年故事?爱彼呵咀嚼片(成人装)等产品,为母婴健康问题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JUSTIN GREEN 教授在现场发布《爱彼呵人体临床报告解析》

在《营养健康行业发展》座谈会上,美深国际董事长、上海知名营养专家和教授,美国Embria公司的Frank、Justin Green就产品的定位和选择、中国过敏人群高发现状的预防手段和中国母婴健康食品的发展等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外方专家和与会代表在座谈会上表示:在产品研发与生产方面,童年故事拥有北美一流的医学技术与合作伙伴,其中SCS Technology技术能够实现液体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进而呵护儿童健康。EMBRIA是全球领先的平衡免疫研究机构,在美国拥有75年的发展历史,几十年来始终专注于酵母发酵技术与相关产品的医学研究,其产品原料满足全球前10大健康企业平衡免疫类产品的生产需求。ALBION是全球范围内研究矿物质氨基酸整合物的顶尖团队,这些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都为童年故事?爱彼呵提供了绝佳的产品品质保障保。

自2018年初child story童年故事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便高度重视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联合全球领先的Embria HealthSciences公司,开创PorIG免疫类功能性营养品,快速高效解决感冒和过敏问题。此次童年故事?爱彼呵系列产品的发布,将再一次完善公司产品类型,为无数中国儿童健康带来福音。

在未来,童年故事将继续致力于母婴健康产业发展,以优质的产品为主导,以客户需求为方向,本着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服务中国家庭,为亿万父母与儿童带来更加优质的健康产品,助力儿童医学营养大发展。

编辑:乐小编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pinpaiw.com.cn autos.ahdaily.com.cn i.hudiew.cn 3g.qiantongzi.cn wap.ouniwenshen.cn m.ofb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