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赫德粉色慈善跑,为改善女性健康助力

赫德粉色慈善跑,为改善女性健康助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8 15:43
编辑:李编

3月11日上午,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与OWOD(One World One Dream)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了“HD GO PINK  5K Fun Run”赫德5公里粉色慈善跑。

本次粉色慈善跑分为单人五公里跑与多人五公里接力跑。当天参加慈善跑的赫德在校生及家长都穿着粉色或带有粉色元素的运动衣,以此来支持和呼吁更多人关注中国妇女身体健康和疾病防治等问题。

当天虽然春雨绵绵,但参赛的大小选手们都热情高涨。赛前纷纷来到操场上进行热身运动。

裁判一声令下,第一组单人跑小分队在掌声与欢呼声中率先出发!

紧接着,参加多人接力跑的队伍也迅速跟上!

当天,最小的参加者还不满周岁,由爸爸妈妈推着婴儿车开跑。当他们冲向终点的时候,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来记录这充满爱心的一刻!

带着宝贝一起冲向

终点的爸爸

参加这次慈善跑的很多选手都选择了以家庭为单位的五公里接力跑。其中一户三口之家中,妈妈轻松承担了五公里接力跑中的其中三公里。

当被问及“女性健康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参赛的这位妈妈说:“我自己作为一名女性,深知健康的重要性。对我而言,健康意味着无限可能,意味着我可以有阳光的生活,从事喜欢的工作,可以更好地去爱我的家人、朋友。” 

参加跑步的爸爸们和小朋友们在被问到 “提升女性健康我能做些什么?”这个问题时,不少爸爸都表示:“我要让我老婆多锻炼身体,保持心情愉悦,要多帮忙做家务事,让老婆有更多时间去关注自己的健康和心情。”而孩子们纷纷回答:“我要带妈妈去踢球,我要少让妈妈生气……”

当天参加慈善跑的人年龄不一,对跑步的耐力也各不相同。但无论是单人挑战,还是团队接力,大家都坚持完成了五公里跑步。气喘吁吁地接过证书时,每个人都非常骄傲!

对于为何要举办这次活动,赫德学校中学部校方代表告诉前来采访的记者:“赫德学校历来秉承‘教育塑造人格’的办学理念,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赫德学子以及宁波当地社会群体心目中培养、建立起对全球女性的健康问题的高度关注意识,让大家在运动中,通过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女性健康的重视与支持。”

本次粉色慈善跑参与者逾200人,最终筹集款项超过12000元人民币。赫德学校会将全部收入以及其他额外捐款悉数纳入 One World One Dream 基金会,用于宁波本地女性必要的疾病预防救治和健康教育培训。

编辑:李编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biossom.com.cn auto.ytkingway.cn auto.shiyingmovie.cn 3g.hamiguaw.com i.bfdaily.cn m.v08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