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宁波之窗 > 赫德学子在IGCSE、A Level全球统考中喜获佳绩

赫德学子在IGCSE、A Level全球统考中喜获佳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9 15:25
编辑:李编

近日,IGCSE与A Level全球数学统考成绩揭晓,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喜获佳绩!此次共有15名赫德学子参加了今年一月份IGCSE和A Level 的数学考试,其中IGCSE考试获A*率达85.71%,A Level考试获A率达62.5%,远远超出国际平均水平。

有着“英国中等会考”与“英国高等会考”之称的IGCSE考试和A Level考试,每年面向国际考生各举行两次全球统考,在全球享有非常高的权威性和认可度。

 

IGCSE(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是目前国外15岁至17岁学生中考试人数最多的体系之一,其证书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地区均得到认可。赫德学校7位学生参加了今年一月份的IGCSE数学考试,其中6位学生获得了A*(IGCSE考试的最高成绩),1位学生获得了A;赫德学校获A*率达85.71%(国际平均获A*率为31.80%),获A率达100%(国际平均获A率为49.50%)。

A Level,全称为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英国高中课程),它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在一月份的 A Level 考试中,8位赫德学子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他们是赫德学校首次参加 A Level 考试的一批学生;其中5位同学获得了A,获A率达62.5%(国际平均获A率为46.80%)。

 

如果想进入牛津、剑桥这样的英国名校,学生们首先要在学术成绩上达到相应的标准,例如3个A及以上的A Level成绩和平均7.0分以上的雅思成绩,此外还要重点考察他们的批判性思维、独立思考和创造性能力。

 

在赫德学校,学生们一贯努力投入学习,并和中方教师、外方教师一起,将学术与实践探索相结合,不断地挑战自我。这次IGCSE与A Level考试的优异表现,也证明了学生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卓越的国际化课程,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配备了最顶尖的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创新、激励和趣味性的学习环境,帮助他们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有用人才。IGCSE和A Level考试只是学生们走向世界的起点,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赫德学子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编辑:李编
>
请进入“宁波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wisdom-soft.cn autos.fashionol.cn autos.nvdaily.cn wap.xsyw99.cn i.sxcity.cn wap.51yztang.cn